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07/14 | 点击数: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院部、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推动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师生教育和我校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我校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评选工作。全校各单位积极参与,认真总结了本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的典型做法和生动案例,取得了良好效果。经各院部、部门申报以及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优秀奖四项,提名奖四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案例评选结果一览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