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金陵科技学院立德树人 校级专项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07/14 | 点击数: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院部、部门:

为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研究制定的《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按照2020年第二十二期校党委常委会纪要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金陵科技学院立德树人校级专项课题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共收到申报课题89项。在个人申报,各院部、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确立立德树人校级专项课题 30 项,其中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9项,立项不资助课题15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的研究时间

本次课题立项研究时间为一年,即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止。

二、经费资助

1、本次立项研究课题由学校和所属院部、部门共同管理,学校提供经费资助,并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课题所属院部、部门负责日常管理。

2、重点课题资助10000元,一般课题资助5000元。 学校分两次将课题经费划拨至课题主持人账户,立项之后近期将划拨一半经费,结项通过后划拨另一半经费。请各课题主持人合理安排课题研究进度,严格按照财务管理规定,在今年底财务报销截止之前完成经费报销手续。

三、《课题任务书》的填写规范与要求

(一)课题任务书内所有项目的填写,要真实、准确、扼要;

(二)课题任务书打印装订要求:A4纸,宋体小4号字,段落行间距为固定值22磅,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四、预期成果及形式

各课题组形成的预期成果中必须包含以下内容:

1.成果形式:公开发表论文1篇以上;撰写高质量研究报告1篇;课程教学与实践改革过程中以其他形式呈现的成果1项,如课件、在线资源建设等(以上选择其中两项即可)。

2.各课题组发表的文章需标注“金陵科技学院立德树人校级专项课题研究成果”,注明课题编号及课题名称;

3.稿件录用通知以及未标注“金陵科技学院立德树人校级专项课题研究成果”的将不能作为结题的依据。

五、材料上报时间与要求

请各课题组按要求填写《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立德树人校级专项课题任务书》(见附件2),并于2020年7月16日下班前,将各课题组《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立德树人校级专项课题任务书》纸质稿交党委宣传部(行政楼231室),电子稿请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jit.edu.cn)。

请各院部、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课题的相关研究和实践工作,确保课题研究目标和任务的顺利完成。

联系人:吴丹 联系电话:7050

附件:

1. 《2020年金陵科技学院立德树人校级专项课题评审结果一览表》

2. 《2020年金陵科技学院立德树人校级专项课题任务书》

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金陵科技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