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10/05 | 点击数:
 

10月5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利用教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代表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心育人育才 全力服务南京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和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为学校事业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通过学习,广大教工深刻认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奋斗经验,深刻领悟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八方面重点工作和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的工作举措,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工作成绩、工作体会、工作思路有了深入的认识和把握。广大教工认为,学校两委工作报告高瞻远瞩、逻辑严谨、举措详实、催人奋进,为学校大力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提供了重要指引。

广大教工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扣“两全”主题,坚持“两建”目标,深化“两化”战略,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全心育人育才、全力服务南京,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商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人文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园艺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

  • 附件【1商学院.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