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09/09 |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开展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高信奇教授应邀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报告。校党委委员,非党员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主持。

学习会上,高信奇教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深入浅出的语言,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形成背景、精髓要义、如何学好用好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志远在小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领导干部带头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为开好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思想,并就下一步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实践性,学出政治自觉;二要坚持系统性,学出思想自觉;三要坚持实效性,学出理论自觉;四要坚持时代性,学出行动自觉。他号召,全校党员干部要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阶段新征程上,不断增强“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主持并讲话

市委宣讲团成员高信奇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