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认真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发表日期:2023/03/16 |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利用教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工认真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会上,各二级党组织通过集中领学、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2023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

广大教工深刻认识到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新征程上江苏发展指引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广大教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邱勤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讲深讲透讲活思政课的道理,善用“大思政课”协同育人,在实际工作中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艺术学院辅导员刘思思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播新思想,传递正能量,持续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国教教育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