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专题学习校二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08/31 |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利用教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中共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教工全面系统把握了校二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并对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认为,上半年校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两建”目标、紧扣“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统筹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目标高瞻远瞩、思路清晰、举措详实、系统全面,为加速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高度,高质量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高水平建设全功能型城市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大教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二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上来,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工作,守正创新,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勇挑重担、勇毅前行,为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