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06/15 |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教工政治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教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高瞻远瞩、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是党中央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和“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环境”的又一具体体现,是新时代人才强国、科技强国战略下,党和政府对归国留学人员重要作用的高度重视。

广大教工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服务国家的最高追求,笃定“国之所需,吾之所向”的理想信念,把智慧与力量播撒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