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专题学习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06/02 |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教工政治学习,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金陵科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重点学习讨论我校“十四五”规划体系、主要内容、六类12项发展目标、“八个全面”重点任务、16项重点项目计划和“十四五”主要指标等内容。

通过学习,广大教工对我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规划》的认同感和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对学校构建成以优化城市大学整体布局为目标的新发展格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提升南京贡献度为根本责任,加速完成大学指标任务,奋力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努力创成高水平全功能型城市大学的发展愿景有了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对工作中的着力点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大家认为,《规划》高瞻远瞩、目标明确、举措得当、开拓创新,是学校在新发展阶段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所作的顶层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广大教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上来,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围绕学校“一二三”发展愿景,坚持“两建”目标、紧扣“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奋力实现“八个全面”目标任务,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智慧和力量。

商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艺术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