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05/19 |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利用教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教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深刻务实、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体育工作、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新时代广大青少年追求卓越、报效祖国的殷切期望,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广大教工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教育教学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进一步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自身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