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多篇论文在2021年度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中获奖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03/07 | 点击数:
 

根据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表扬2021年度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宁委宣通〔2021〕47号),我校报送的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共有9篇获奖。

其中,葛维东的《立德树人勇担当  守正创新增实效——金陵科技学院思政课“一体两翼三支撑”教学改革与实践获一等奖;杨嘉的《新兴应用型大学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实证研究——以金陵科技学院为例》获二等奖;韩旭的《增强时代感  融合新方法  提升吸引力——媒体融合发展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获三等奖;罗歆歆的《“完整的人”视域下定向越野课的思政教育功能研究》、陆振生 岳鸿伟的《加强理论武装  提高学习实效——以金陵科技学院机关党委为例》、姜艳的《加强正面引导  激活心理潜能——疫情防控常态化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探讨》、杨如丽  张东徽融媒体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  以体育课程思政慕课建设为例》、王东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大学生中的培育与践行》、周淼淼的《构建大学生思想引领育人体系的实践探索——以南京市J高校为例》等6篇论文获优秀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研究,推动用有价值、有分量的理论研究成果支撑我校立德树人工作实践,更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拓宽视野,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突破创新,以优异研究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