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专题学习校党委二届十二次全会和2022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2/03/02 |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教工政治学习,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了校党委二届十二次全会和2022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学习过程中,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在校党委二届十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在2022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校长刘永彪在2022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围绕《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大家对我校今年的工作重点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各单位的重点任务有了明晰的把握,全体教工对自己全年的工作目标也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在深入的思考和研讨中,更加坚定了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发努力、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教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坚持“两建”目标、紧扣“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现代化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