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专题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12/08 |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利用教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校教工专题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和新征程开启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启未来的大会。以“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主题的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人民情怀深、谋划发展实,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江苏特色和人民愿望,为江苏走好新赶考路指明了方向。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刻擘划了南京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的宏伟蓝图,为南京未来五年发展提供了遵循。

广大教工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金科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照片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照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院现场照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照片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