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11/18 |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教工政治学习,组织全校教工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过程中,全校教工通过观看视频、集中领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贯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

广大教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更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照片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照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照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照片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