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重要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06/24 |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教工政治学习,组织全校教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过程中,全校教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重要回信精神及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自身实际出发,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语重心长,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新发展阶段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导和实践遵循。

广大教工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及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更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学习会上,全校教工还围绕新修订的教育法开展了学习,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