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05/13 | 点击数:
 

4月30日、5月12日,我校举行了六场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葛维东、吴锦旗、秦广东、董娜、施晓花、卢传斌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面向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师生代表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凭借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详实的史料记载,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精神的江苏篇章、立足实际学党史做实事等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号召与会师生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经验,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成效。

宣讲报告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动漫学院党支部书记夏鷃晏表示,作为一名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党员同志,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把服务师生、让师生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重要标尺,在为师生办实事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机电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利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人文学院学生干部余茜表示,听了校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后,让我们大学生更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坚定不移“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夯实专业素养,提高综合能力,以自强不息的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担当。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维东副教授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锦旗教授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广东副教授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娜副教授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施晓花副教授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卢传斌副教授作宣讲报告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