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连续8年被评为“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05/13 | 点击数:
 

5月12日召开的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市教育局对2020年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宁教20219号),我校被评为“2020年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校继2013年以来,连续第次获得此项表彰。党委宣传部孙嫣刘鹏两位同志被评为“2020年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此外,在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的2020“南京教育新闻奖”评选中,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的《扶农助农系列报道》主题宣传获“南京教育新闻奖”组织策划优秀奖,《思政育人系列报道》主题宣传获组织策划提名奖;张远凤、刘鹏的新闻作品《金陵科技学院:多维发力 打造思政育人新格局》获“南京教育新闻奖”优秀作品等奖,孙嫣的新闻作品《金科院研发全国领先的智能调度系统 “大脑”可同时指挥300台搬运小车》获优秀作品等奖刘鹏的新闻作品《金陵科技学院:拓印砖文留存史料,传承南京城墙文化》获优秀作品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