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媒体金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媒体金科 - 正文

大学生毕业后运营脱口秀演出,“笑果”还不错!

信息来源:交汇点新闻 | 作者:党委宣传部 | 发表日期:2022/06/09 | 点击数:
 

(通讯员:刘鹏)红桃喜剧是南京一支先锋脱口秀厂牌,致力于用快乐治愈年轻人的一切,虽然成立时间不长,演出场次也不算多,但凭借轻松风趣的脱口秀表演和丰富特色的互动体验,迅速在南京脱口秀市场崭露头角,赢得观众好评。

令人想不到的是,这家脱口秀厂牌的运营者竟是四个来自同一学校的“95后”。毛晖和夏俊是金陵科技学院的毕业生,在校期间,两人便一起创立了南京爱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线上品牌营销服务,后来他们发现脱口秀在年轻人中很有市场,便萌生了经营脱口秀厂牌的想法。

“刚开始的时候肯定困难重重,比如表演场地选在哪里、演员怎么去谈、靠什么留住观众等,好在团队给力,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夏俊介绍,他们将演出地点选在玄武区的国民小剧场,同时与蟋蟀、董不归、傅思博等成熟的脱口秀演员合作,吸引南京的白领观众。

今年4月29日,红桃喜剧开始第一场演出,满座率接近80%,远超市场平均。5月21日,红桃喜剧又策划了521特别活动,为现场观众精心准备了伴手礼。随着演出逐渐步入正轨,毛晖和夏俊又邀请金陵科技学院的在校生徐亚琪和郁浩然来帮忙,主要负责艺人统筹和场务工作。徐亚琪表示,自己平时就喜欢看《脱口秀大会》这类综艺节目,加入到红桃喜剧的运营团队可以让自己更加了解脱口秀,也可以为以后尝试创业积累经验。

“学校一直都很鼓励我们创新创业,不仅开设相关课程,还对创业学生提供各种政策支持,我的创业离不开学校创业教育的熏陶。”夏俊说,“后面我们打算邀请更多专业脱口秀演员进行表演,用更优质的内容吸引观众、留住观众。”

据悉,红桃喜剧的第三场演出已定档在6月25日。

本文刊于2022年6月2日交汇点新闻,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312/0/0uWPegnA43g38v8u/1&app=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