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媒体金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媒体金科 - 正文

汇聚校友力量 助力学生就业:金陵科技学院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反响热烈

信息来源:中国江苏网 | 作者:党委宣传部 | 发表日期:2021/04/30 | 点击数:
 

(通讯员 郭晓 刘思思 记者 宁晨)为充分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同时满足校友单位选才用人的需要,4月28日,金陵科技学院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金陵科技学院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金陵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高永祥出席活动。江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广富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启动仪式由高永祥主持。

本次招聘会有南京紫竹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金陵饭店集团、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等近百家优质校友企业来校招聘,涵盖了石油化工、能源、机械设备、建筑、IT、医疗医药、金融、信息技术、建筑、农林牧渔、水利类等各类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2400个。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刘永彪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学校精神、文化、声誉的建设者、传承者与弘扬者。广大校友积极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贡献,是教育激励后学者的生动素材,也将成为社会对母校教育质量反馈和评价的重要依据。近年来,广大校友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继往开来、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大学生充分就业是党和政府的要求,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在后疫情的大背景下,全面强化保就业举措,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是打好就业“保卫战”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加强交流互动,进一步实现校友单位发展与母校建设的双赢。

校友代表南京紫竹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极(2000届毕业生),江苏建峰集团南京华科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集团董事、设计院总经理张岭华(1983届毕业生),南京硕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华(2004届毕业生)分别讲话,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为母校今日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欣喜,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为学校“两升”任务顺利实现发挥积极作用。

刘广富介绍了江宁高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金陵科技学院作为驻区高校,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是高新区的重要任务。高新区将多措并举,倾力而为,助力金科学子就业创业。他同时希望金科的校友企业更多地落户江宁高新区,地、校、企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推动政产学研紧密结合形成共谋创新,融合发展的互动局面。

最后,陈小虎为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伍贻安校友颁发校友企业家联盟副会长证书、为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蒋临正等6位校友颁发常务理事证书,刘永彪为南京栖霞建设集团等8家校友企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单晓峰为澳昆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德等8位校友颁发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期间,校友还参观了艺术学院、动漫图书馆、创客空间。

校友一直是金陵科技学院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秉承“厚德兴业”校训,通过艰苦拼搏,不仅为社会创造了物质与精神财富,为学校提升了美誉度,同时也对学校的建设和学生就业创业给予了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此次活动搭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供需平台,架起了携手共进的合作桥梁,为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双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文刊于2021年4月29日中国江苏网,链接:

http://edu.jschina.com.cn/jy/202104/t20210429_7069150.shtml

2021年4月29日新江苏,链接:

https://m.jschina.com.cn/v3/waparticles/1e4c00f43c6444998715fd377861171c/9V3o2RiwsGHAzBQH/1

2021年4月29日交汇点,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312/pgrwX2iEyUG4o6K2/1

2021年4月29日紫金山新闻,链接:

http://m.zijinshan.org/news/338413121073635397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