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12/13 | 点击数:
 

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在新发展阶段提质增效的奋进之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更好地聚焦学校事业发展,更高的责任感和更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提高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质量,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金委字〔2018〕77号金院字〔2018〕106 号),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先进集体:全校各二级学院、部门

2.优秀通讯员:全校教师兼职通讯员、校报专栏特约撰稿人

二、评选标准

1.先进集体评选标准:1领导重视建立新闻宣传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新闻宣传工作纳入年度计划;2工作规范按照学校要求落实新闻发布、重点工作宣传、新闻稿件把关等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积极配合学校宣传工作,主动提供新闻报道线索和素材;3年度宣传工作积分排名靠前。原则上完成2021年宣传工作目标任务

2.优秀通讯员评选标准:热爱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在推动落实学校2021年宣传工作目标过程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

3.全年无重大意识形态安全事件、网络舆情事件和新闻投诉情况发生。

三、评选要求

1.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部门要将本次评选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有效路径,总结好新闻宣传工作成果。各二级学院由书记把关,各部门由部门负责人把关做好本次评选工作,强化政治责任,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

2.精心组织。评选采取个人申报,各二级学院、部门初审,学校评选的程序进行。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做好评选工作。

3.按时申报。申报材料一式一份,统一用A4纸打印,申报表见附件。请于12月17日(本周五)上午10点前将纸质申报表(盖章)交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233),电子稿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jit.edu.cn。(邮件请注明**单位新闻宣传工作申报材料),联系人:孙嫣 ,电话:8865

                    党委宣传部

               20211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