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09/12 | 点击数:
 

各院(部)、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引向深入,教育部思政司决定近期启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19〕22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申报。

请于9月17日下班前将相应申报材料纸质稿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申报材料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稿也请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jit.edu.cn。党委宣传部将审核后统一上报。

联系地址:行政楼235。

联系人:吴丹,联系电话:8865,7050。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