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1/03/17 |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利用教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校教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关于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

通过学习,广大教工深刻认识到这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阶段新征程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指明了前进方向。

广大教工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和全国两会部署安排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大力弘扬为师生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为学校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人文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机电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软件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国教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