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11/11 |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教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开展。

通过学习,广大教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进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广大教工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扎实推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全体教工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