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10/21 |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我校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重要寄语中,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线教育中作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赞扬了广大教师在决胜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中点亮万千孩子人生梦想所展现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广大教工深刻认识到寄语精神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和广大教师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是统筹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思想指引,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是建设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

广大教工认为,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本领,为我校培养更多德才兼备、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