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工作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 ——我校组织教工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06/1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工作防线,6月17日下午,我校利用教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了安全生产专题。

此次学习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和党委保卫部共同组织开展。各二级党组织通过书记带头讲、一线教师讨论交流、学习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金陵科技学院员工安全培训指南》等。全校教工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做好校园安全防护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教工深刻认识到,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是教育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有“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切实担负起自身安全工作责任,从细节抓起、从小处抓起,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求,消除校园事故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机关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人文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理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