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校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和2024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发表日期:2024/02/28 |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校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和2024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金陵科技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在2024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校长刘永彪在2024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了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着力点和重点工作等,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年的努力方向。大家深刻认识到,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奋进之年,是加快实施学习“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冲刺之年,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责任艰巨。在深入的学习与思考中,大家更加坚定了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广大教职工表示,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自觉强化自身专业素养,不断提升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坚持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果敢担当、“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作风状态,积极作为、拼搏奉献,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人文学院党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动漫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