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受南京高质量发展强劲脉动

信息来源: |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发表日期:2024/01/13 | 点击数:
 

1月1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现场教学,感受南京在建设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调研学习,秦淮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仲金,白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洛锋,白下高新区相关处室负责人等予以热情接待。

在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智慧展厅,工作人员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产业方向、恢宏蓝图等,现场演示了智慧服务平台,并说明了国家、省、市人才政策的不同类型及对应的申报要求和扶持举措。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了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面向民航空中交通管理、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及城市治理等行业信息化需求,提供以指挥控制技术为核心的指挥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的流量管理系统、国产空管自动化系统、塔台管制自动化系统等。

随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了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创外联负责人沈大为介绍了公司的知识产权和大数据运营情况、云创数据大脑、城市交通智能优化系统、自然语言搜索一体机等。基于云计算的图像增强技术和人脸检测技术,让大家印象深刻。

鲜活生动的现场教学让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南京一直是基础研究的组织者、创新要素的撮合者、应用场景的提供者、体制改革的推动者,我校作为扎根南京的市属高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数智化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南京化体系”“网络化体系”战略,为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贡献更多科技和人才支撑。

参观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智慧展厅

参观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影

(通讯员: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