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申请表格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下载专区 - 申请表格下载 - 正文

教工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申请表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10/12 | 点击数:
 

关于金陵科技学院教工思想政治工作

专项经费使用管理的通知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工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我校“两聚”、两升”目标的实现,根据2018年第16期党委常委会纪要精神,学校为各二级党组织安排了教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经费。近期,党委宣传部将会同财务处将2019年的教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经费划拨到各二级党组织。现将该专项经费使用管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管理和使用原则

教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坚持专款专用、精细管理、厉行节约、收支平衡的原则。各级党组织都必须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务必保证教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经费的合理、规范使用。

、使用范围

教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经费用于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教工思想政治工作。具体使用范围主要包括:

(一)各二级党组织对教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产生的讲座、报告、课时费用;

(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必要的业务学习所使用的图书、报刊、资料费;

(三)经批准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产生的门票、交通、电影票费用

、管理和使用程序

1、由财务处为各二级党组织设立教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经费项目。

2、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负责对本单位基层党组织使用计划、拟开支用途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批准后方可使用;相关费用票据按学校财务制度规定审签和报销

3、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负责本单位此项经费的管理,并指定人员负责具体操作。

4、各二级党组织教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经费由各二级党组织集体研究,根据工作需要按额度统一调度使用。使用经费应与教工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和内容紧密结合,在本通知第二条使用范围内使用


附件:《教工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申请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