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媒体金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媒体金科 - 正文

建设高水平城市型大学教师队伍 南京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09/12 | 点击数:
 

(记者 严卓)9月8日下午,南京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市级机关礼堂一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房产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办公厅分管负责同志及2020年“陶行知奖”“斯霞奖”获奖教师、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勇主持。

南京市历来重视教育,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座谈会上,一大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展示了广大教师队伍昂扬向上、生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市委市政府对各院校今年以来在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为优秀单位及教师代表,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以《书写新时代高水平城市型大学教师队伍建设“奋进之笔”》为题,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表示,金陵科技学院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南京,坚定实施“南京化战略”和“网络化战略”,聚焦特色新兴、聚力创业兴业。刘永彪强调,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和倾情奉献,教师队伍永远是学校的“第一资源”。学校将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持事业发展主线,一如既往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让每一位老师都能舒心从教、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让每一位老师都拥有更加强烈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本文刊于2020年9月10日新华网,链接:

http://www.js.xinhuanet.com/2020-09/10/c_1126477465.htm

2020年9月10日交汇点新闻,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312/nuwSZJphUeOertCd/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