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媒体金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媒体金科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

信息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07/01 | 点击数:
 

(记者陈席元)28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介绍,该校是一所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特色的学校,始终坚持以南京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把扎根南京、融入南京、服务南京作为学校发展第一战略。该校动漫学院拥有江苏省一流专业、省重点(建设)实验室、省重点(建设)学科,在江苏游戏动漫和影视后期制作领域具有良好的品牌度和综合影响力,动漫主题图书馆为南京文化产业特别是动漫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和智力支撑。

刘永彪表示,今年,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成功获批江苏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希望通过与中国电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专业优势,围绕“高校云渲染基地”“5G应用场景”“算力资源应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合力打造一批优质校企合作成果,在行业内形成标杆和示范,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献才献智。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董涛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深入挖掘动漫行业新方向,加快推进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服务城市新经济。

本文刊于2020年6月29日新华社客户端,链接:

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208618?channel=weixin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