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11/0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实施办法》(苏宣通〔2020〕32号),进一步推进我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近期将对照《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细则》,对全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月9日(周一)--11月20日(周五)

二、巡学旁听对象

各二级党组织

三、主要内容

巡学旁听工作采取观摩学习活动、检查学习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

一是旁听一次中心组学习,重点旁听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的情况;

二是检查台账,了解2020年中心组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三是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各二级党组织在中心组学习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四、分组安排

此次巡学旁听通过组建工作小组的形式开展,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第一组

组长:单晓峰     工作人员:孙  

第二组

组长:丁       工作人员:尤海富

第三组

组长:陆振生     工作人员:吴  

第四组

组长:张远凤     工作人员:刘  

第五组

组长:黄       工作人员:杨  

第六组

组长:郭建生     工作人员:黄  

五、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按要求做好学习安排,将中心组巡学旁听的时间、地点、主题、议程及中心组成员名单等见附件,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cb@jit.edu.cn。

2、请各巡学旁听工作小组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旁听巡学工作,全面深入了解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

3、巡学旁听结束后,巡学旁听各小组认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情况记录表》,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意见建议。

4、巡学旁听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并作为年度目标考核相应指标的考核依据。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安排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