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疫情下的中国”江苏高校大学生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03/31 | 点击数:
 

各相关院(部)、部门: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疫情下的中国”江苏高校大学生征文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20〕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学生申报。请各二级学院报党委宣传部之前首先进行筛选,做好审核把关,并确保每篇文章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学校和具体班级,于5月20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推荐论文、江苏高校推荐作品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稿以“江苏高校大学生征文活动”命名,打包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jit.edu.cn,党委宣传部将汇总后统一上报。

联系人:吴丹; 联系电话:8864,7050。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