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11/18 | 点击数: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中央及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学习方式如下:

1、通过网上展馆网址登录学习( guoqing70.cctv.com)

2、通过学习强国APP登录学习

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将组织参观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使广大党员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请将好的经验做法和学习成效及时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jit.edu.cn。

联系人:吴丹 联系电话:8864,7050。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