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20/11/25 | 点击数:
 

11月9日至23日,我校组织开展了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和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郭建生带队的6个工作小组,先后完成了对全校23个二级中心组的巡学旁听。

各二级党组织将此次巡学旁听作为本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的一次重要体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开展了集中领学、视频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工作小组采取观摩学习活动、检查学习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听取了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及建议,对各二级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中肯点评,肯定了各二级中心组的学习成效,并就今后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每年一次全覆盖持续性的巡学旁听,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了学习质量,提升了学习效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带队在商学院党委开展巡学旁听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带队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学旁听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