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05/09 |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全体教职工发扬五四精神,5月8日下午,我校利用教职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各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学习。

 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各二级党组织以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现场集中领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此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在广大教师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刻学习、领会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把青年一代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