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媒体金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媒体金科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不朽的精神,永远的丰碑》入选2023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

信息来源:学习强国 | 作者:学习强国 | 发表日期:2024/03/16 | 点击数:
 

(通讯员:石钰也)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2023年全省高校“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评选结果,全省共105节“信仰公开课”被确定为省级精品课。金陵科技学院冷启中主讲的《不朽的精神,永远的丰碑》成功入选。

据了解,《不朽的精神,永远的丰碑》以“红色特工”冷少农为线,以现场党课为形,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连通三代共产党人的心灵对话。课上,主讲人冷启中向大家娓娓而谈他的祖父——隐蔽战线的先驱、杰出“红色特工”冷少农烈士的革命事迹,款款道来周恩来总理关怀冷少农家人的感人故事,谆谆教诲青年一代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与崇高品格。

今年,金陵科技学院团委将扎实推进“信仰公开课”在校、院、团支部三个层面全覆盖,用故事讲道理发人深省,用事实说真话坚定信心,助推思政工作接地气入人心,促进团员青年强思想长才干。

本文刊于2024年3月12日学习强国,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3408467452809622673&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jiangsu-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290bd5cd26c0a822a6000h&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340846745280962267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