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网和各二级网站自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10/10 | 点击数: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院(部)、部门:

我校校园网和各单位二级网站作为信息发布、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发挥着信息传递、舆论引导、资源共享等重要作用,但从目前运行情况看,还存在网站更新不及时、内容表述不准确等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各单位网站建设和数据更新维护,充分发挥网站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舆论引导和宣传展示作用,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网和各二级网站自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严格责任落实,明确网站建设的责任领导,安排专人对本单位负责的学校官网相关栏目以及本单位二级网站的日常维护工作,认真做好网站内容更新、编辑上传和信息审核。

2、请各单位对本单位负责的学校官网相关栏目以及本单位二级网站中所有栏目的文字表述和数据进行全面自查,对于一些已经长期不用的网页和栏目进行清理,对于保留的网页和栏目做到有近期的最新更新,相关表述和数据务必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内容保持一致。

3、请各单位于10月18日前完成自查工作。18日起,党委宣传部将对校园网和各二级网站更新维护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