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09/18 | 点击数: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部、各直属党支部:

    为热烈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我校开展此项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讲述自身故事,宣传我省教育改革发展 40 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绩,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高质量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

二、征文要求

1、对象:全校师生

2、内容:结合自身经历,真实无误、以小见大、文字流畅、富有感染力,从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校园环境、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学生发展、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反映作者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受益、见证、参与、创造”的经历和感受。

3、形式: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文字要求篇幅在2000字以内,可配照片;照片要求1200像素×900像素,且应配有说明文字;视频要求时长不超过3分30秒,MP4格式,分辨率为720p。

三、报送要求

1、每个二级党组织需报送不少于1篇作品;

2、文字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所有材料最后请附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姓名、座机、手机、电子邮箱地址。

3、请各单位于10月8日11:00前将材料报送至江宁校区行政楼235党委宣传部办公室,电子邮箱:syan@jit.edu.cn,联系人:孙嫣,电话:8865。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