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12/19 |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校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媒介,以集中或分散的形式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的强劲脉搏,共同畅想祖国的美好未来。

观看结束后,学校师生感慨良多,他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的成就有目共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进行到底,为我校迈向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