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旁听巡学

信息来源:2018年12月14日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12/14 | 点击数:
 

12月3日至12日,我校党委组织开展全校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旁听巡学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校纪委书记丁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凤,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郭建生分别带队的五个工作小组,先后完成了对机关党委等23个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旁听巡学。

各二级党组织对旁听巡学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分别通过听取辅导报告、观看辅导音像、交流发言等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严管厚爱抓好队伍建设、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工作小组通过旁听学习、检查台账等,全面了解各二级党组织2018年中心组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肯定学习成效,也就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出宝贵意见。

旁听巡学制度的推行,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党员干部的学习观念,他们一致认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载体,在今后的中心组学习中,更应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提高学习成效,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