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工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10/3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厚植全校教师的初心与使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10月30日下午,我校教工政治学习专题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就教师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教师地位上,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力量之源;在教师标准上,强调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强调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提升教师素质,改善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

各二级党组织以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集中领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此次教工政治学习。学习过程中,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文件精神,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筑牢热爱教育的定力与淡泊名利的坚守,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教工政治学习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