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媒体金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媒体金科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全校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四亮”“三学”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江苏网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11/07 | 点击数:
 

  (通讯员孙嫣)10月23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全校师生党支部在继续组织学习基础上,集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等“四亮”活动和“学周恩来精神、学赵亚夫、学王继才”等“三学”活动,提醒全校师生党员要在本职工作岗位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全校师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四亮”活动的通知》精神。《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都能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强化师生观念,密切联系师生,积极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师生感情;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把本职工作当做崇高的事业来对待,把工作当创作,处处亮身份,时时有激情,事事在状态,争当标兵模范;坚持“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时刻豁得出去,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合格党员形象,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功立业。

  师生党员在观看《忠诚》《诺言》《赵亚夫》《孤岛32年》和《榜样4》等电教专题片后,围绕“学周恩来精神、学赵亚夫、学王继才”开展专题讨论。党员干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周恩来精神”、学赵亚夫,学习他们执著事业、与时俱进的不懈追求,心系群众、热忱服务的公仆情怀,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把他们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经常照、经常量。要明确自己的人生追求,始终常怀公仆心、增强事业心、保持平常心,平时要学会眼睛多向下看、身子多向下走,多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做到“对上”与“对下”相统一。师生党员表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深厚真挚的爱国精神、无怨无悔的敬业精神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学习张富清等优秀党员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的情怀,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

   本文刊于2019年11月6日中国江苏网,链接:

http://jsnews.jschina.com.cn/zq/focus/201911/t20191106_2419918.shtml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