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南京日报》赠阅对象登记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9/11/04 | 点击数: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院(部)、部门:

《南京日报》作为南京市委机关报,是市委、市政府重要的舆论阵地和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也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扎实推进“两落地一融合”重要举措,帮助和促进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南京、融入南京、服务南京,现将2020年我校《南京日报》赠阅对象登记工作安排如下:

一、投递入户520份,12个月

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根据附件12020南京日报高校到户各单位分配数》,填写附件22020南京日报高校到户模板》,投递地址、联系电话等务必填写清楚。

二、投递进校园850份,9个月,寒暑假不投递

1、所有二级院(部)、部门(院部4份,部门2份);

2、部分大二、大三的学生(通过宿管发到学生宿舍);

3、图书馆和食堂等窗口区域(自取);

4、学校宣传橱窗;

5、以上范围以外有需要的科室、教研室等(发到收发室各单位的信箱,各单位自行分发)。

14条的数量由党委宣传部统筹安排,第5条请各单位根据需要申报,并填写附件32020南京日报科室、教研室等申报登记表》。

三、要求

请各单位务必于118日(周下班前,发送电子邮件至党委宣传部:syan@jit.edu.cn,逾期不再补办理。联系人:孙嫣,电话:8865

 

党委宣传部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