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12/12 | 点击数:
 

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央部署,为推动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高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编写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课件。目前,《三十讲》课件在人民网、新华网、求是网、中国文明网及教育部网站均开设了学习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现就我校学习使用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1、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在理论学习中心组、院校两级党校、党员干部培训等各级各类学习和宣讲活动中,要把《三十讲》课件作为教学培训的重要教辅材料,把课件内容充分吸收转化到各级各类学习宣讲活动中去,切实增强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

2、全校要把《三十讲》课件作为广大师生特别是我校思政课教师进行理论学习的重要辅助材料,在教案编写、课堂教学、课外辅导、学生自学中参考使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3、各有关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在各二级网站推出下载链接、重点提示、滚动浮标等,配合制作《三十讲》课件学习专题,切实提升学习使用的点击率。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