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推荐阅读

more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05/05 | 点击数:
 

5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第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应邀作学习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党委中心组学习组长陈小虎主持了学习会,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郝继明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具体事例,从“宪法的部分修改对中国发展意味着什么”,“习近平在两会期间下团组讲话的深意是什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对我们会带来什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的是什么”, “政府工作报告讲的是什么”等五大热点话题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鲜明生动、清晰深刻、精彩精到的解读,并激励大家要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保持耐心,鼓足干劲,精神饱满地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陈小虎在学习小结时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化。大会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决定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重大事项,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统一了思想、注入了磅礴力量。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深入推进两会精神在我校的贯彻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